贰豐

我是王敏辉,我好难好有排面一男的(1 end)


短打一发完,可能ooc

本来想写杨毛xql甜甜谈恋爱的,后来走歪了🌚

我太难了,我们杨毛明明很好磕,为啥粮那么少那么卑微呢🌚

————————————————————

大家好,我是王敏辉。没错,就是那个日常被你们大家“哈哈哈”的黑黑。

每次在微博翻看你们评论的时候,我总要自我怀疑几分钟,你们爱的到底是我的颜值以及才华,还是单纯为了在我这里收获“哈哈哈,王敏黑又被怼了”“上音醋王”的肤浅快乐。

我太难了。

我上音亲亲的师哥,你们的小胡老师,不给我的照片点评,却给隔壁毛二转发带点评了120个字的小长文,没错,带标点带tag带艾特一共有120个字,我仔仔细细数了三遍的。

还有那个你们一口一个“越九岁”的天使赵巨星,我真是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只是因为我腿长吗,你们看看他,什么“颜值不搭”,什么“你不配”,什么“卑微到底了”,呵,嫉妒我腿长罢了。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哦,渣男本色。

以及徐凯过生日那天,我眼巴巴地对着一堵墙满心欢喜地卑微了很久,最后却只收获了一个合照中黑得越发像个煤球的自己。

当然了,生活嘛,多大多数人来说,确实都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的,以上这些都只是日常的一点小小挫折,并不能对我造成太多的伤害,都是好兄弟嘛,怼一怼、酸一酸都是小事,算得了什么呢,以下,才是我真正感到卑微的事情。

关于毛二。

没错,就是那个拥有了我师哥120字点评的毛二。

怎么说呢,先是七夕那天吧,毛二和杨皓晨这两个完蛋弟弟一块出去浪,还像模像样地发了个七夕博。我当时还没想那么多呢,哟呵,效仿董屁呐,毫无创意!看到那么多人在毛二微博下面艾特我的时候,我心里还窃喜了一下:这么多艾特,我实火啊!

于是我还很傲娇地回复了一句“我心里没你,强扭的瓜不甜”,字里行间中,还透出了几分他们出去玩不带我我好酸的淡淡柠檬清香。

我王敏辉,好会一男的。

事实证明,当年跟龚子棋一个寝室的时候我学得还不够多,导致我在分辨小情侣的时候,还是太年轻了。🙃我有错,我还不够会磕,我还不够会惹。

我太难了。

在棋元哥、董屁、越叔叔(傲娇jpg.)、桂花香、瓜瓜乐园园长等人若有若无地点醒下,我……还是没有磕到,甚至于随着我们兄弟情的不断加深,我显得越发多余起来。

毛二让我帮他拍照。

一张我和毛二的,一张我和杨皓晨的,一张我偷拍的毛二和杨皓晨,一张我们仨的合照。

毛二说他要发微博。

他发了我偷拍的那张。🙃

我好气,我好酸,是我拍的照,我怎么能没有排面?我不仅打消了发微博秀兄弟情的念头,我还要在评论酸!

毛二你为什么不发我俩的合照!

我是骄傲的王敏辉,我是绝不低头的王敏辉,我就是把这几张照片从我手机里删掉,我也绝对不会把它们发到微博上!哼!

我随机收到了一条来自徐均朔的微信私聊:讲道理,你出大问题,小情侣秀恩爱你凑什么热闹,多余!

我……???

我终于成长了。

那些曾被我忽略的种种实锤,一桩桩、一件件,在我脑海中浮现。

终极猎魔人,说好要一起走,没想到,我却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了多余的拿一个,那个时候,我还不知道,我甚至多余到不能在徐凯的生日帕中拥有哪怕是一个清晰的镜头。

看透了小情侣本质的我最讨厌的就是腻腻歪歪的小情侣明里暗里地秀恩爱。

哟,毛二超话五级啦?嚯,知道了知道了。🙃

哟,宁都在杨皓晨超话七级啦?呵,当初明明是你先在我的超话签到的!还说什么“你不是不要我了吗”,我王敏辉,看上去是一个很喜欢搅和的人吗?!

呵,单独约火锅局呢?哼,小情侣小别胜新婚,又开始了又开始了!

嚯,超话八级了呐?厉害厉害,在我超话也快七级了嘛,惹,我才不想搅和你们小情侣呢!

我的微博提示音响了一下,是巨星!巨星回复了我的评论!

“我依然不爱你,哈哈哈。”

……哈。哈。哈。

我太难了。

哼,我要挽回排面!

“你说谎都不打草稿。”

“我鼻子怎么长了😭。”

我王敏辉,好有排面一男的。

End————————————

还是要卑微蹲冷圈的神仙太太。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