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豐


大概是……一个短小的脑洞,庄恕不知道小时候母亲张淑梅医疗事故的真相,并且一直以为自己的母亲就是导致事故的罪魁祸首,所以在成长过程中一直遭受其他人的冷嘲热讽,庄恕对此无力辩驳,所以一直很消沉,然后这个时候遇到了洪少秋,并且在洪少秋的帮助下慢慢有了自信,并且成为了一个超超超🐂🍺的医生。然后季白是洪少秋的副队,然后一直暗(明)恋洪少秋🌚🌚……庄恕和季白两个人都觉得对方是自己的情敌,但是洪少秋不知道他俩都pick自己,然后庄季日常就是各种互怼blabla……

就是一个情敌变情人的沙雕故事……?

⬇️⬇️⬇️


“哟,庄恕,天天不上班跑警局来干嘛?要是所有医生都跟你一个工作态度,医院全部都要关门了。”

“我今天轮休,再说了,我可不像某些人,办案的时候不想着怎么抓犯罪分子,净想着找对象,如果所有人民公仆都像你这样,社会早就乱了套了!”

“庄恕你可别在这血口喷人,你几个意思啊?”

“我可没什么意思,就是提醒一下你,少秋可不喜欢脾气这么爆的!”

“那又怎么了,前几天拘留的那个周凯脾气可爆,少秋就是喜欢他也不会看上你这么怂的!”

季白话音刚落,洪少秋搂着周凯出来了。

“你俩咋又吵起来了,对了,介绍一下,这是周凯,我对象。”

⬆️⬆️⬆️

七夕快乐嗷嗷嗷嗷嗷嗷!!!


评论(3)

热度(20)